ENDLESS RAIN - X JAPAN

中文歌词:

我在雨中漫步

没有目的地

雨淋湿我受伤的身躯

缠绕着已被冻结的吵杂声

直到我能忘记你的爱

睡眠是麻醉剂

这样的方法

可以让我的心安静

我的爱在飞舞

我颤抖的躯壳被记忆中的那朵玫瑰所包裹

我把我给你的爱留给我自己

无尽的雨

落入我心中的那片伤痕

它让我遗忘 那些所有的怨恨与悲哀

快乐与悲伤的日子都慢慢地离我而去

当我尝试去抓住你 而你却在我眼前消失

你只是一个幻影

当我醒来

我的泪水已在梦中干沽

我是开放在沙漠中的玫瑰

这是一场梦 我与你坠入爱河

在半梦半醒之间 紧紧拥抱着你

没有你 我无法找寻方向

我无法离开你

而 梦已终

无声的话语反覆回荡在太高的灰色的墙

在梦中描绘出过去的回忆

直到我能遗忘你的爱

无尽的雨 让我长驻你心中

让我的心留住你的眼泪,你的回忆

我希望 我的梦永远不要结束 永远 永远

我希望 我的雨永远不要停止 永远 永远


评论
热度(3)
© blue|Powered by LOFTER